无障碍说明

海口马拉松鸟巢开发布会 马拉松少年罗广德助阵

海口马拉松鸟巢开发布会 马拉松少年罗广德助阵

海口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鸟巢召开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2018海口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开启。现场公布了2018海口马拉松的赛事信息、赛事亮点、赛事配套、活动详情及赛事筹备情况。

赛事延续“健康海岛,快乐奔跑”的主题,将于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上午正式开跑,作为海南省建省30周年的开年第一盛事,呈现海南建省30周年的美丽自然风貌和海口的美好城市形象。海口马拉松旨在助力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加入体育+旅游全新概念,呈现赛事多元化、精英赛中赛等特点,是一场融合运动、健康、旅游、养生的欢乐体育盛会。

特邀央视体育赛事金牌主持人、《天下足球》主持人张斌,担任此次海马新闻发布会主持。

海口马拉松鸟巢开发布会 马拉松少年罗广德助阵

穿越江河湖海最美赛道

2018海口马拉松赛道经由严格规划,对赛事线路、功能分区和补给点等方面进行了科学设置。赛道将穿越海口最美丽的自然风景线,途径凤翔湿地公园、滨江路、白沙门公园、世纪大桥、万绿园、西秀海滩等海口重点区域景观,穿越海口的江河湖海,组成史上景观最美的海马赛道!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的海马赛事起点设在海口新地标——美轮美奂的海口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作为海口美舍河治理的5个生态修复示范段之一,凤翔湿地公园是海口市推进美舍河生态修复治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打造最美省会城市示范区的具体体现。

海口马拉松鸟巢开发布会 马拉松少年罗广德助阵

最炫海南风情赛服

2018年的海马赛服采用舒适面料,设计中加入海南独特的自然、欢乐元素,突出海口马拉松的赛事定位,和象征健康、快乐运动的理念。背后“瓦爱鲁海口”五个字,意为海南话的我爱你海口,表达众多海马跑友对海口的热爱。

作为海南建省三十周年第一盛事,承载了海南冬季体育旅游发展先锋的2018海口马拉松,比拼再次升级,除了延续商学院赛中赛,超级法律人赛中赛和中国警察赛中赛将首次在海马重磅开启。

届时,法官、检察官、律师、公安、司法警察、武警、金融精英、商业巨鳄……各界大咖们将出现在赛道上,与全国各地的跑友们一同畅跑海马。

海口马拉松鸟巢开发布会 马拉松少年罗广德助阵

78岁马拉松少年助阵海马

在鸟巢发布会现场,我们还邀请到78岁马拉松少年罗广德为我们助阵致辞,他表示,马拉松不是专属于年轻人的运动,而是一个全民运动的赛事。罗广德说,海马精神里有健康、快乐、全民运动等体育精神,专门设置了9个年龄段的奖金,就是为了鼓励所有的人来参赛,参与到这场全民狂欢的赛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