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已辞去国家队助教 不跟随球队参加东亚杯赛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文/赵宇)今日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李铁担任球队主教练,帮助球队明年冲超。其实就在正式宣布这个消息之前,李铁已辞去了国家队助理教练兼领队职务,他也将不跟随球队前往日本东京参加东亚杯赛。

李铁

国家队11月集训之前,武汉卓尔俱乐部宣布李铁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但他还是在11月份跟着国家队一起集训、比赛。球队对抗训练人员不够时,李铁还会披挂上阵,充当球员。对于李铁在球队当中的作用,里皮还是给予高度肯定的。

不过就在今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又对外宣布称李铁将出任球队的主教练。主教练工作当然跟俱乐部总经理还不太一样,他需要把更多精力放到带队上面,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会和国家队工作产生冲突。在这样的情况下,李铁已提前辞去了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兼领队职务,会把全部精力放到带领武汉卓尔队参加中甲联赛,力争冲超上面。

12月1日,国家队将在深圳集中,备战东亚杯赛。据腾讯体育了解,在已经辞去国家队工作的情况下,李铁将不会在跟队集训,也不会跟随国家队前往日本东京参加东亚杯赛。

东亚杯赛是国家队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所以球队也不会立刻再选择一个中方助理教练。至于明年是否会选择中方助理教练,以及选择谁来担任这个职位,还需要从长计议,另外主教练里皮的意见也很关键,毕竟里皮带队还是希望能够使用自己更为信赖的助手。

当然,也存在国家队不再找新助理教练的可能,毕竟未来一年时间都没有什么大赛,里皮的教练团队带队已足够。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