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羽赛谌龙2-0复仇安东森 进八强将战石宇奇

中羽赛谌龙2-0复仇安东森 进八强将战石宇奇

谌龙晋级中羽赛八强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争夺。里约奥运会冠军谌龙对阵丹麦选手安德斯-安东森,结果谌龙发挥出色以21-17、21-13胜出,报了上个月法国超级赛第二轮输给对方的一箭之仇,挺进男单八强,1/4决赛将与队友石宇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比赛焦点:

谌龙在2017赛季表现一般,在此前出战的九个国际赛事中只夺得一个亚锦赛冠军,世锦赛止步半决赛,丹麦首要超级赛惨遭一轮游,全英赛和法国超级赛第二轮出局,印尼超级赛止步八强,澳大利亚公开赛获得亚军。全运会止步男单十六强。

对于谌龙起伏不定的状态,教练归结于专注力不够,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了最高荣誉后对自己的要求有些放松,谌龙亟待解决这种心理状态。本站比赛,谌龙首轮2-0轻取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第二轮对阵丹麦选手安德斯-安东森,两人在上个月法国超级赛第二轮刚交过手,当时谌龙 1-2被丹麦人逆转出局。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双方开局比分胶着上升,谌龙保持1到2分的优势,中局谌龙率先到达11分,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安东森加强进攻一度将比分追至15平,谌龙稳住阵脚凭借多拍相持中连得3分以18-15领先,安东森追回1分,局末阶段谌龙在19-17领先时勾对角得分,以20-17获得局点,安东森回球下网,谌龙以21-17先拔头筹。

第二局,两人开局战至2平,随后谌龙取得5-3领先,安东森失误有些多,谌龙中局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背水一战的安东森开始加强搏杀,在一次回球被判出界后,安东森对裁判提出异议,还询问谌龙这个球是否出界,谌龙示意回球出界,比赛重新开始,此后安东森心态有些急躁,谌龙趁势扩大比分优势,局末20-13获得赛点,安东森扑杀失误,谌龙以21-13锁定胜局。就此谌龙2-0复仇安东森,他将与队友石宇奇在1/4决赛相遇,后者本轮2-1击败了泰国选手萨恩索姆布恩苏克。

(whitney)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