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伦敦德比六明星PK 桑神胜阿里厄祖埃神打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本周末的英超联赛,阿森纳热刺的北伦敦德比将会开打,而这也是本轮比赛的焦点大战。而在这场比赛前,英国媒体《oulala》也对两队六位球星进行了一次数据的对比。

厄齐尔VS埃里克森

厄齐尔在本赛季前11轮的英超联赛一共有过9次出场,出场时间为658分钟,而埃里克森的出场次数达到11次,出场时间为928分钟。厄齐尔在这65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打入1球助攻2次,而埃里克森则在928分钟的时间内,打入3球助攻2次,仅从进球数与助攻数上,埃里克森占据优势。而在场均射门次数上,厄齐尔场均1.4次射门也低于埃里克森的场均2.6次射门。

厄齐尔与埃里克森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传球,虽然在场均传球次数上以54次落后埃里克森的场均56次。但是在传球成功上86%领先对手的83%,关键传球次数3.3次高于埃里克森的2.2次。而在成功的过人中,厄齐尔也以场均0.9次高于对手的0.8次。

桑切斯VS阿里

桑切斯与阿里是两位攻击性球员,而《oulala》也对两人的进攻数据以及传球数据进行了一次对比。桑切斯本赛季英超前11轮出战8次,踢了545分钟,一共打入1球助攻2次,而阿里出战10次,出场时间892分钟,打入3球助攻1次。进攻威胁看,阿里更大。

但在传球次数、关键传球、成功过人以及场均射门次数上,桑切斯都高于阿里。其中在传球次数上场均36次-35次,关键传球2.5次-1.9次,成功过人2次-1.2次,场均射门3.3次-2.5次。而在传球成功率上,阿里的79%高于桑切斯的73%。

拉卡泽特VS凯恩

拉卡泽特是凯恩两队的主力中锋,因此在数据对比中,几乎都与进攻有关。拉卡泽特本赛季出场11次,出场时间751球,打入6球助攻0次,而凯恩出场10次出场时间871分钟,打入8球助攻1次,无论进球还是助攻,凯恩都高于拉卡泽特。

同时凯恩场均关键传球1次,场均射门5.9次,每制造一次射门或者助攻用时97分钟,这三个数据均比拉卡泽特高。而阿森纳前锋在射门准确率以及射门转化进球率上领先凯恩,拉卡泽特打门的准确率为71^%,射门转化进球率为27%,而凯恩的射门准确率为54%,射门转化进球率为14%。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