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折腾!卓尔2年迎5帅 李铁两优势或助冲超

作为中国足坛新生代主帅的旗帜,李铁一直被中国球迷寄予厚望。今天下午,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官宣,正式任命俱乐部总经理兼体育总监李铁担任主教练一职。

这是武汉卓尔本年度的第三次换帅,也是卓尔两个年来第五任主帅。

李铁挂帅武汉卓尔

里皮入主广州恒大后,李铁在那支球队中担任助理教练,随后他又加入国家队教练组先后辅佐佩兰和里皮征战2015亚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与大牌教练共事的经历也为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015年赛季中期,李铁成了尚在中甲的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他在球队剩下9场联赛中率队取得了8胜1平的好成绩,最后8轮甚至豪取24分,最终拿到了该年度的中甲亚军成功冲超。16赛季,李铁率队征战中超联赛,但随着球队下半程成绩的滑落,李铁也黯然下课。但尽管如此,曾有过率队冲超经历的李铁也成了武汉卓尔最为看重的一点。

2013赛季,武汉卓尔曾短暂的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但当赛季便降级。随后几年,俱乐部一直把冲超当作目标,但始终都不能如愿。

近几年来,武汉卓尔的投入不可谓不大,但球队的战绩却始终上不去,尤其是最近两年,更是开启了2年5帅之路。2016赛季初,球队由郑雄带队,由于战绩不佳,赛季中期郑雄下课,意大利人费拉拉上任。但在本赛季仅仅两轮过后,费拉拉又被下课。球队聘请了唐尧东担任主教练,在唐尧东接下来执教的15轮联赛中,卓尔取得了8胜3平4负的成绩,但是这与球队冲超的要求还相去甚远,不管是俱乐部、球员、教练还是球迷对这个成绩显然都不满意。

随后唐尧东辞职,原球队助理教练陈洋担任主帅,他执教了13轮比赛,战绩为5胜、4平、4负。武汉卓尔队最终在2017年中甲联赛获得第5名,未能完成年初的冲超宏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