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英格兰确定世界杯阵容:踢三后卫 凯恩突前中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英巴大战中,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大胆的排出了多名年轻球员,以坚韧的防守抵挡住了内马尔、热苏斯以及库蒂尼奥组成的巴西锋线收获了一场平局,赛后索斯盖特的派兵布阵也得到了媒体与球迷的一致好评。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在明夏的世界杯上,索斯盖特也将会改变英格兰足球传统的442的踢法,改打3511阵型,而戴尔将会成为中卫,阿里担任前腰,而凯恩则是首发中锋。

在对战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中,索斯盖特使用了532的阵型,而凭借着这一套防守阵型,英格兰队逼平了巴西,而在这场比赛中,热刺球员戴尔被安排在了中场中路的位置,担任防守型的中场,并有着不错的发挥。

而在索斯盖特的设想中,在明夏的世界杯上,他会将球队的阵型变为3511,而在对战巴西比赛中表现抢眼的戴尔将会被安排在三中卫体系的中间位置。此前索斯盖特在接受采访时就曾暗示过这一切:“在很多年前,我与戴尔的父亲对于戴尔的未来就有过一次讨论,他当时希望在热刺担任中卫,他认为中卫的位置是他的未来,而我也是这么想的。他有着极佳的比赛解读能力,并且理解战术的能力也非常强。”

《每日邮报》随即还对明夏英格兰参加世界杯的3511阵型的首发进行了一番分析。门将位置肯定是发挥不俗的乔-哈特。而在三中卫体系中,戴尔将会在中间位置,而他的两侧是斯通斯以及琼斯,在索斯盖特的眼中,将斯通斯安排在中卫靠边的位置,可以极大的发挥他的传球能力。

在前场,阿里将会担任球队的前腰,而凯恩则会是英格兰中锋位置的不二人选。在中场,英格兰队有五人,沃克以及罗斯会在左右两个边翼位,索斯盖特希望利用两人超强的跑动能力打击对手,同时也能够更好的照顾到两个边路的防守。

在中场中路的三人中,亨德森将会位居最中间,负责指挥调度比赛,而右侧会是红军中场拉拉纳,而左侧奇克以及温克斯会争夺一个主力位置。

英格兰世界杯阵容(3-5-1-1):

门将:乔-哈特(西汉姆,租借自曼城)

后卫:斯通斯(曼城)、戴尔(热刺)、菲尔-琼斯(曼联)

中场:凯尔-沃克(曼城)、拉拉纳(利物浦)、亨德森(利物浦)、温克斯(热刺)、丹尼-罗斯(热刺)

前腰:阿里(热刺)

前锋:哈里-凯恩(热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