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已提前暗示挂帅卓尔 斯帅究竟何去何从?

今天下午,武汉卓尔官方正式宣布李铁成为该队主教练,其实李铁在前一天晚上已经暗示将会重新“出山”执教。而随着李铁入主卓尔,意味着斯科拉里的下家至少不会是传闻中的这家中甲球队了,巴西老帅明年是否会回到中国?会和哪家俱乐部签约?这一切都留下了悬念。

今年10月,卓尔就宣布了李铁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而其实本赛季初卓尔就希望签下李铁,不过后者当时忙于国家队事物,因此双方未能牵手。如今,李铁还拿起了卓尔教鞭,这也是继华夏幸福后,他再度执教俱乐部球队。

李铁似乎曾话有所指

而在前一天,李铁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就暗示了将出山,他写到:“回沈阳休息几天,就将开始人生新的挑战!微笑面对人生。”当时就有很多人猜测卓尔有可能即将官宣李铁执教的消息,并且祝福李铁能够带领球队冲超。据悉,李铁已经辞去了国家队的职务,专心执教武汉卓尔。

随着李铁入主卓尔,意味着斯科拉里不可能执教这家武汉球队,此前盛传巴西老帅将去中甲和李铁携手帮助卓尔冲超。就在昨天晚上,斯科拉里乘坐飞机离开广州,但他表示这只是暂时的离开,未来不久还会回来,而此前有传闻称,斯科拉里的下家正是武汉卓尔,随着李铁的上任,这一传闻不攻自破。

斯科拉里的这一席话也让外界浮想联翩,虽然他执教恒大有不少的争议,但摆在台面上的成绩足以证明其不俗的执教能力,或许对他感兴趣的中国俱乐部并不少。斯科拉里明年是否还会出现在中国球迷的面前,会选择哪一家俱乐部从头再来?这些谜题只能留给时间给出答案。(高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