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俄罗斯世界杯最佳11人 三叉戟无悬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随着秘鲁击败新西兰获得最后一个世界杯出线名额,参加明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的全部32支球队已经产生。著名网站《进球网》评选了世界杯赛场的最佳11人阵容,看看都有哪些巨星入围吧,而或许很多球迷对此也有不同的意见,毕竟每一个位置上,都有太多的世界级巨星!

门将:库尔图瓦(比利时)

德赫亚诺伊尔、洛里斯,他们都是世界顶级门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们都会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不过《进球网》挑选的是上个赛季英超金手套奖得主库尔图瓦,考虑到诺伊尔状态不佳,而德赫亚和洛里斯在上个赛季的发挥都没有库尔图瓦出色,这样的选择也是情理之中。

后卫:马塞洛(巴西)、拉莫斯(西班牙)、戈丁(乌拉圭)、阿尔维斯(巴西)

在左后卫位置,有很多的世界级球星,但是就稳定性和攻击性来说,马塞洛应该算得上目前的世界第一人。中后卫位置,拉莫斯的入选也没有悬念,他是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后防顶梁柱。戈丁是一位低调的球星,他也没有多少明星气质,但是在中卫位置上,他的稳定性却是马竞和乌拉圭国家队的关键。阿尔维斯在近年来已经出现了下滑的迹象,不过在赛会制的比赛里,这位老将更容易发挥出自己的水准。

中场:伊斯科(西班牙)、克罗斯(德国)、博格巴(法国)

最近的两年,伊斯科的进步有目共睹,在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西班牙传奇人物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后,伊斯科必然是西班牙的新核心,明年夏天的世界杯,斗牛士军团仰仗他的发挥。克罗斯的能力已经无须赘述,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他就是德国捧杯的关键人物。博格巴是法国队的顶梁柱,明夏的世界杯之旅,攻守兼备的博格巴将是高卢雄鸡走多远的保证。

前锋:内马尔(巴西)、C罗(葡萄牙)、梅西(阿根廷)

前场的三叉戟几乎没有任何的悬念,分别是巴西的内马尔、葡萄牙的C罗和阿根廷的梅西,明年夏天的世界杯上,他们也都担负着为球队夺取冠军的重任。内马尔希望帮助巴西洗刷四年前的耻辱,重新站上世界之巅。C罗和梅西的足球生涯已经没有多少缺憾,但是他们都却少一座沉甸甸的大力神杯,两大天王都将为世界杯冠军而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