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巴萨争抢丹麦天才 热刺:拿2.25亿欧就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丹麦与爱尔兰的世预赛附加赛中,热刺中场埃里克森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丹麦以5-1的比分击败对手,赢得了一个来之不易的世界杯参赛资格。而这使得埃里克森得到了更多球队的关注。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这位巴萨的心仪球员此番又吸引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关注。但是热刺方面却为埃里克森开出了超过内马尔转会费的报价,丹麦人的身价被标出了2.25亿欧元。

巴萨和尤文均有意埃里克森

尤文图斯在最近的六个赛季连续赢得意甲冠军,而在欧冠赛场也三年两次杀入欧冠决赛,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认可,但是与其他顶级豪门相比,尤文图斯的中场配置却有些薄弱。目前尤文主踢4231阵型,而在中场的两位主力球员是赫迪拉以及皮亚尼奇,虽然本赛季球队引进了马图伊迪,而且队内还有马尔基西奥,但是尤文高层却依旧渴望提高中场的攻击性。

而热刺队的埃里克森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埃里克森是一名中场球员,他传球准确,技术出色,大局观强,同时进攻能力高光。在新赛季开战后,他已经为俱乐部与国家队踢了19场比赛,在各项赛事打入8个进球,尤其是在对战爱尔兰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更是直接帮助丹麦获得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因此尤文也对埃里克森动起了心思。除了尤文外,西甲豪门巴萨同样对埃里克森十分感兴趣。此前巴萨的体育总监曾经现场观看了热刺与皇马的欧冠大战,而他考察的对象就是埃里克森。

面对着两大豪门的挖角,热刺队的态度则非常坚决,虽然埃里克森不是热刺队的非卖品,但是热刺高层认为,一旦有球队买走埃里克森,肯定要付出超过内马尔转会费的价格,据悉,热刺为埃里克森标出的价格为2.25亿欧,比内马尔的2.22亿高出300万欧元.

面对热刺的狮子大开口,尤文与巴萨肯定不会拿出如此高额的资金,但是这也并非代表两队没有任何机会。毕竟与热刺相比,尤文与巴萨的底蕴都要强大的多,这对于埃里克森的诱惑颇大。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贝卢斯科尼担任米兰主席时,曾有机会签下埃里克森,但是却被热刺捷足先登。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