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尘埃落定 牛仔队前最佳新秀禁赛六场已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埃利奥特与禁赛6场僵持不下的战争,尘埃落定,终于结束了。

据报道,达拉斯牛仔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已决定放弃上诉,并将完成六场比赛禁赛的处罚(已禁赛一场)。

近日,埃利奥特团队律师弗兰克萨尔扎诺发表声明表示,“经过与NFLPA(球员工会)和其律师的商讨,加上对第二次巡法庭决议的仔细审议和探讨,埃利奥特先生已经决定放弃进一步的上诉,并将完成剩下的禁赛。”

他还表示,“这个决定源于对当前法律情形的实际评估。埃利奥特先生在这个问题上做出这样的决定,符合他的最大利益,也符合他的队友,家人和朋友的最大利益。这个决定决不是对任何不法行为的承认,埃利奥特先生很高兴他和他的团队在进行合法斗争的同时披露了许多有关这个问题的隐藏的真相,也发现了解了许多NFL联盟对此类事件的管理及处理上做得不妥的地方。埃利奥特先生将在这段时间里远离比赛,但他仍一直在努力,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外,他都想让自己更加强大。最后,他打算在未来几周的时间内发表最后的个人陈述,在此之前我们并没有进一步的打算。”

自埃利奥特在今夏对前女友施暴以至联盟下令对埃利奥特禁赛6场以来,埃利奥特团队及球员工会不断地向法院及联盟上面施压以取消或暂缓对埃利奥特的禁赛处罚。双方近来一直都没能得到一个很确认的结果。最近一次进展是自凯瑟琳法官于12月1日进行的一次听证会以阻止让禁赛暂停的诉讼要求以来,埃利奥特团队再次上诉,直到上周四美国第二巡回法庭又再一次否决了埃利奥特的上诉提议。

缺席了周日对阵亚特兰大猎鹰的比赛后,埃利奥特还将完成剩下的五场禁赛处罚——连续三个主场比赛对阵费城老鹰队,洛杉矶闪电队和华盛顿红皮队,以及客场挑战纽约巨人队和奥克兰突袭者队。禁赛结束后,埃利奥特将可能在倒数第二周回归,仅剩的两场比赛分别是主场迎战西雅图海鹰队和客场对阵费城老鹰队。

如今的达拉斯牛仔队进攻火力大幅下降,路面进攻虽然有阿尔弗雷德莫里斯和罗德史密斯做以支撑,但冲击火力仍不能和之前相提并论。如若在埃利奥特最后两周归来之前,双子星之一的普雷斯科特能在传球方面大动干戈,加上跑卫队友的持续火力补给,牛仔队冲击季后赛仍然还有很大的希望。

(火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