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女篮主场领取冠军戒指 胜陕西拿下两连胜

北京女篮主场领取冠军戒指 胜陕西拿下两连胜

高颂篮下投篮出手

赛前领取冠军戒指,中场为前队长孙晓雨举行退役仪式,最后以94比66战胜陕西取得主场开门红,这是昨晚首钢女篮在联赛第二轮也是主场首秀时奏出的“三部曲”。

由于首轮是客战浙江,所以冠军颁奖仪式被安排在了昨晚进行。已经是国家女篮主帅的许利民也回归,与昔日弟子一起接受荣誉。虽然这已经是球队拿到的第三枚冠军戒指,张帆说还是像第一次夺冠领奖时一样激动。孙晓雨也表示,在退役仪式的当晚领取戒指“非常完美”。

昨晚首钢女篮的对手是联赛新军陕西队。双方实力存在差距,首钢队始终占据主动,最终轻松收获开季两连胜。首钢队四人得分上双,史秀峰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高颂得到15分,外援中锋伊曼妮得14分,邵婷得12分。主教练张云松认为,赛季刚刚开始,队伍还处于磨合阶段,还需要更多比赛来历练。接下来,首钢女篮将迎来两个客场,先后挑战强队江苏和山东。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