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CBA最佳球员:小丁又发威 布鲁克斯绝杀

丁彦雨航与布鲁克斯分享第8轮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CBA常规赛第八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本土最佳球员依旧归属丁彦雨航,他全场拿到了33分;而最佳外援,则由马尚-布鲁克斯笑纳。在小科比的带领下,肯帝亚六年来首次击败广东,布鲁克斯个人砍下39分的同时,还送出了绝杀。

最佳本土球员:丁彦雨航

小丁又超神了!为什么要说一个又呢?因为在与深圳的比赛中,丁彦雨航全场打了37分钟,20投13中,三分球7投6中,拿到了33分。是的,这就是丁彦雨航,联赛里真正意义上让外援成为辅助的男人。

是的,尽管目前的数据统计榜上,排名靠前的依旧是外援,但丁彦雨航却以场均29.1分排名联赛第13位,而且他在进攻端的效率非常出众。从这一层面来讲,将小丁当成外援使用,毫无毛病。

不过丁彦雨航的抢眼发挥,可能要对不起郭艾伦了。在与青岛的比赛中,迎来24岁生日的大侄子,全场拿到30分,打出赛季最佳表现。只可惜,小丁以更强势的表现,还是力压郭艾伦一头。

最佳外援:马尚-布鲁克斯

全场39分,外加比赛最后9.5秒,当广东追平比分后,布鲁克斯后场运球一路推进,冲破重重关卡后,又右侧底线附近迎着防守,以一个极其不规则的动作,完成后仰跳投,球划出一道弧线弧线后空心落筐,95-93!只留给广东2秒的时间。

2秒,没有暂停,随着广东绝望的超远距离强投不中,肯帝亚笑到最后。所有的肯帝亚球员又蹦又跳,兴奋异常,好似这场比赛不是一场常规赛,而是一场季后赛,乃至总决赛……

或许会有一些球迷感到奇怪,为何肯帝亚球员会如此激动,如此兴奋?是的,这口恶气,已经憋了太久太久,从2005年总决赛被广东惊天大翻盘,到连续6年常规赛不胜对手……作为昔日的宿敌,如今的江苏篮球,已经被踏在地上太久太久。

于是当看到这一幕时,怎不叫江苏球员,以及通过各种渠道观战的江苏球迷兴奋?而马尚-布鲁克斯,毫无疑问,就是今晚肯帝亚,乃至全体江苏球迷心中的神祗。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