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奔主席劳达: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曾憎恨对方

[摘要]F1传奇、梅赛德斯车队主席劳达近期对意大利媒体承认,这两名车手的关系非常恶劣:“汉密尔顿和博塔斯也不是朋友,但是他们并不像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一样憎恨对方。”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梅赛德斯车队主席劳达表示,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在做队友的时候非常讨厌对方。

梅奔主席劳达: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曾憎恨对方

汉密尔顿(右)与现任队友博塔斯(左)

汉密尔顿在2014和2015赛季都拿下了车手总冠军,罗斯伯格在2016赛季拿下了车手总冠军,随即宣布了退役。

F1传奇、梅赛德斯车队主席劳达近期对意大利媒体承认,这两名车手的关系非常恶劣:“汉密尔顿和博塔斯也不是朋友,但是他们并不像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一样憎恨对方。”

“对于车队来说这种关系非常糟糕,但是对于车手来说并不是坏事,因为两个人都希望击败对手,所以会表现更好。”

“我知道他们不喜欢对方,所以我不指望他们会坐下来一起吃早饭。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真的非常差,差到早上见面都不打招呼的境界。”

“这对汉密尔顿有很大的影响,罗斯伯格也有。”

不过,在接受德国ZDF电视台采访时,罗斯伯格表示他愿意和汉密尔顿再次成为好朋友:“我们曾经是好朋友,现在不再是竞争关系,所以我们可以重新成为好朋友。”

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在摩纳哥的住所是紧邻的。

“不过,我们今年确实还没有打过一次电话。和好还需要一段时间。”

罗斯伯格同时赞赏了汉密尔顿的能力:“我尊重汉密尔顿的驾驶风格,很多人不喜欢,但这也只是他们的意见。” (Niraschto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