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32强分档出炉 西英二档阿根廷恐进死亡之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参赛球队全部确定,小组赛分档也随之尘埃落定。根据FIFA官网的消息,北京时间12月1日23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进行。届时俄罗斯会邀请8位传奇球星出席抽签仪式,目前已经确定前苏联球星尼基塔、世界杯历史射手王德国球星克洛泽出席。克洛泽还将在抽签前归还2014年德国队捧起的大力神杯。【

世界杯32强产生

根据抽签规则,32支球队将被分成4档,东道主俄罗斯与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法国一起成为一档种子队,其余球队将根据10月16日公布的国际足联排名进行分档。这4档球队将按照8支种子队相互回避、除欧洲区外同大洲球队回避等原则依次被分入8个小组。

由于西班牙、英格兰等强队无缘种子队,他们很可能在小组赛中遭遇强敌,制造死亡之组。有趣的是,阿根廷和巴西其中一支进入死亡之组的概率非常大。

从这四档球队的实力来看,第三档基本上没有实力太差的球队,而在第四档中塞尔维亚和尼日利亚的实力相对较强,他们完全有可能给前三档球队造成麻烦。根据世界杯小组抽签的回避规则,除了欧洲球队之外,同组将不会出现同一大洲的球队,而且也不会有三支欧洲球队在同一组的情况。如果塞尔维亚所在的小组出现了另一个欧洲球队,那么从理论上来说,第一档球队就只能是非欧洲球队了,在第一档球队中只有巴西和阿根廷是非欧洲球队,那么这两支球队的其中一支非常容易进入死亡之组。

从这两支球队在世预赛中的表现,巴西明显要强于阿根廷 。近日结束的热身赛中,阿根廷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被尼日利亚连灌4球,状态堪忧。如此来看,阿根廷如果进入死亡之组,恐怕出线的难度会非常大了。

俄罗斯世界杯会在2018年6月14日进行揭幕战,而决赛则将在7月15日举行。

世界杯32强分档

第一档:俄罗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法国

第二档:西班牙、秘鲁、瑞士、英格兰、哥伦比亚、墨西哥、乌拉圭、克罗地亚

第三档:丹麦、冰岛、哥斯达黎加、瑞典、突尼斯、埃及、塞内加尔、伊朗

第四档:塞尔维亚、尼日利亚、澳大利亚、日本、摩洛哥、巴拿马、韩国、沙特阿拉伯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