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博尔特?高三男生跑200米 一步三回头照样破纪录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近日一段高中运动会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一名高三男生参加200米比赛,半程过后就遥遥领先,一步三回头依然破了校运会的纪录,网友们都惊呼:简直是最强王者!

视频的主角叫做梅正辉,当时他正在参加杭州高级中学田径运动会200米决赛。发令枪响后,他就一马当先跑在最前面,半程过后就把其他对手远远甩在身后。优势巨大的他此时还边跑边往后看,现场DJ止不住地高呼:“他又回头了,他又回头了,真是太快了!”尽管在冲刺阶段已经减速,梅正辉冲过终点线时依然把其他选手拉开了50米远。

值得一提的是,实力如此强劲的梅正辉竟然还是一名非体育生。赛后谈到为何要在跑到半程时回头看,梅同学的答案非常简洁有力,“我就想看看自己和别人之间的差距。”

据悉,梅正辉高二那年,突然对短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练了几个月,就在校运动会上一举成名。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他,现在百米成绩已经达到了10秒72,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水平。(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