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布拉切状态需调整 阿不都要摆正位置

李秋平:布拉切状态需调整 阿不都要摆正位置

布拉切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5日,新疆男篮在主场以95-74大胜八一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谈到了刚刚复出的大外援布拉切,李秋平表示布拉切的状态还有待调整,同时他表示,年轻的阿不都沙拉木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本场比赛,之前因伤返回美国治疗,本月初才刚刚归队的大外援布拉切迎来复出。此役布拉切得到了2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赛后李秋平总结说:“今天是布拉奇归来后的第一场球,我们做好防守不用急于进攻,上半场防守做的不错,后半场防守没有做好。进攻方面只得了不及格,分析原因,首先对比赛有所放松,二来布拉奇初次回归,状态还有待调整。”

布拉切的归来,对于新疆男篮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利好,而另一位小将阿不都沙拉木的爆发,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此役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18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三项数据均创下了其CBA职业生涯的新高。

对于阿不都沙拉木的表现,李秋平评价说:“沙拉木今天的进攻方面状态有所回升,所以作为年轻球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很好的融入到球队中,发挥出自己的特长;下阶段有五名队员要参加国家队比赛,肯定会影响到后续的正常训练,但我们会努力去适应这种空窗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