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山东夺冠呼声高,李慕豪伤势待检查

吴庆龙:山东夺冠呼声高,李慕豪伤势待检查

李慕豪受伤倒地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结束第8轮争夺,深圳队在客场以99-106输给山东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山东队是一支夺冠呼声很高的球队,深圳队本有希望拿下比赛,但关键时刻防守没有做好。同时他还表示,在比赛中受伤的李慕豪伤情并不明朗,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山东队本赛季夺冠的呼声比较高,我们之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场上进攻包括往返都没有做好,导致比分拉开。本赛季深圳队一开始受伤病影响,外援状态还处于调整状态,今天这场比赛还是有希望拿下的,在比分追到6-7分的时候,我们防守没能做好,输掉这场比赛,回去会认真总结。”在总结全场比赛球队的发挥时,吴庆龙说道。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在三分线外投出了22投13中的超高命中率。当被问及是否有针对对手外线做出部署的时候,吴庆龙说:“有,但是执行不坚决,有些位置两个人防守配合不到位。”

在比赛中,深圳队的中锋李慕豪和大外援萨林杰在一次拼抢中倒地。赛后当被问及二人的身体状况时,吴庆龙表示:“李慕豪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认,萨林杰问题不大。”

深圳队年轻的内线球员沈梓捷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则表示:“今天对重点人员的防守比较差,导致其连续得分,扩大比分;而且队员在场上打得比较随意,未能执行教练布置;篮板有优势,但是助攻输太少,打得欠缺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