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无忧个人表现 CP3:得分不重要赢球是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尽管火箭在主场被多伦多猛龙击败,不但结束了六连胜,还失去了西部头名位置,不过休赛期火箭最重磅的引援克里斯-保罗已经准备在明日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复出,对于复出首战的预期表现,保罗淡定表示:赢球就好。

保罗无忧个人表现 CP3:得分不重要赢球是关键

保罗即将复出

克里斯-保罗自常规赛揭幕战险胜勇士的比赛中上场后,就因为膝盖的伤病一直作壁上观,已经连续休战了14场比赛,还好球队在詹姆斯-哈登的率领下战绩不错,尽管上场不敌猛龙,不过他们依然以11胜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

此前球队也没有急于让保罗复出,周四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透露保罗终于要复出了。

“我觉得保罗已经做好准备了。”德安东尼说道,“我们明天再看看,如果保罗能打,他将首发,并且打大概20分钟的时间。”

罗本人对于能够重返赛场也是兴奋异常。

“没有什么比复出打比赛更让我兴奋的了,”保罗说道,“明天我会上场并好好表现,可能得5分,也可能得50分,或许50分不到,当然最关键的就是能够赢下比赛。另外我们确保在防守端打出我们想要的方式。”

明天火箭虽然是客场作战,不过5胜10负的菲尼克斯太阳排名西部倒数第三,实力相对一般,因此火箭取胜还是有相当大的概率,同时火箭接下来的赛程相对宽松,未来六场比赛有四个主场,对于志在冲冠的休斯敦火箭来说,赢得比赛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克里斯-保罗能够尽快融入到球队中,毕竟只有哈登和保罗联手,才是火箭夺取好成绩的最大保证。

本赛季保罗首战勇士的比赛中贡献4分8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无忧个人表现 CP3:得分不重要赢球是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