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制作高中篮球纪录片 激励下一代实现梦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国网站thescore消息,骑士球员德怀恩-韦德和美国说唱歌手班尼特(Chance The Rapper)都是芝加哥人,两人共同成为一部关于芝加哥高中篮球纪录片的联合制片人。

韦德制作纪录片激励下一代

这部纪录片的片名是“Shot in the Dark(在黑暗中投篮)”,内容是讲述芝加哥一所名为Orr Academy的高中如何面对和挑战不公平待遇的故事。这是福克斯Magnify体育系列纪录片的第二部作品,之前他们还出品过一部由勒布朗-詹姆斯的公司联合拍摄的“89 Blocks”。

“篮球给了我力量,让我勇于面对在芝加哥南边成长过程中的一切挑战,”韦德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当时的环境对我很不利,但这项运动改变了我的人生。能够分享一些真实的故事给下一代人,激励他们去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并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是很重要的。”

据了解,韦德参与制作的这部高中篮球纪录片将于2018年2月在福克斯电视台播出。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