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王牌复出首秀轻松27+10 这表现满意吗?

新疆王牌复出首秀轻松27+10 这表现满意吗?

布拉切依旧表现抢镜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新疆主场以95-74击败八一,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布拉切终于复出。尽管依旧体态“丰满”,但布拉切刚复出便打出亮眼的表现,全场拿到27分10篮板。

还记得男篮亚冠,第一眼看到布拉切时的模样吗?联赛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居然胖成了一个球。胖倒也罢了,更要命的是,布拉切还在比赛中意外受伤,并返回美国进行治疗与康复。到了今天,养伤多时的布拉切终于达到了能够上场的要求。

回归后的布拉切,表现如何?几个镜头足以说明问题。半场还剩10分钟时,布拉切外线单挑许钟豪。面对这位国手,布拉切通过上肢节奏的变化,成功从弧顶处突了进来。尽管许钟豪且战且退,并未失去位置。但布拉切却在接近篮筐时使出欧洲步————与哈登的欧洲步相比,布拉切的欧洲步堪称慢镜头回放,但慢也有慢的好处,许钟豪果然被节奏所迷惑,只能任由他出手抛投,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后,掉入篮筐。

待到半场结束前7分13秒,又是布拉切在进攻端逞威。这次他与西热力江挡拆后拉到左侧45°,接西热回传后,瞄了一下篮筐出手。速率很慢,但效果却不错,球划出一道弧线后空心入筐。而在此之前,布拉切还曾有过进攻时间只剩3秒的情况下,接球右侧45°直接出手,尽显大心脏球员本色。

由这些镜头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布拉切进攻能力已经基本恢复,那么在防守端呢?首节刚开打不久,田宇翔持球杀入篮下,但他的上篮却被布拉切直接扇了下来。待到次节,布拉切又稳守篮下,并给了对手一记钉板大帽。正所谓胖归胖,但布拉切这身高,这体型,往篮下一摆,护筐水准还是相当不俗的。

之于新疆而言,当周琦启程前往美国追梦后,布拉切便是这支球队里,内线最可以依仗的球员。事实上哪怕回归后的首秀,布拉切也并没有任何不适应。他依旧能在进攻端大杀四方,也能在防守端展示必要的威慑。更需要指出的是,现在的布拉切远不是最好的布拉切,正如先前所说的那样,他的体态依旧“丰满”,仍需要进一步减重,才能更好的适应比赛。但即便如此,一个尚未达到100%状态的布拉切,照样可以做到予取予求。比如末节八一掀起反击时,将布拉切摆到场上,便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站在新疆球迷的角度,他们终于可以不必再忍受肖恩-郎的起伏不定。并期待布拉切逐渐找寻到他的最佳状态。事实上,只有布拉切以一个完美的姿态归来,卫冕冠军才能将真正的实力,完整的展现出来。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