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悍将自曝今夏拒绝詹皇招募:我想和他对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魔术悍将乔纳森-西蒙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爆料,勒布朗-詹姆斯曾在今年夏天打电话招募他,希望他能加盟骑士。但西蒙斯拒绝了詹皇,因为他希望和詹皇对位。

魔术悍将自曝今夏拒绝詹皇招募:我想和他对位

乔纳森-西蒙斯

西蒙斯在今年夏天离开马刺,以三年2000万美元合同签约魔术,但在他成为自由球员后,受到多支球队的青睐,其中就包括骑士,詹姆斯甚至亲自打电话对西蒙斯发起招募,但最终被拒绝了。而西蒙斯也有自己的理由。

“我当时和詹姆斯通了电话,他告诉我,‘我们希望你来克里夫兰。’”西蒙斯说道,“我说,‘我想与你对位。’我希望能够和那些杰出的球员对位,然后在几年之后,做到和他们一样(杰出)。他说,‘我尊重你的想法。’”

能够获得詹姆斯的招募,足以能看出西蒙斯的能力和潜力有多强,但事实上,西蒙斯是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才打出名气的,尤其是在与火箭这轮系列赛中,西蒙斯成为“奇兵”,在与火箭的西部半决赛第六战,西蒙斯顶替受伤的莱昂纳德首发出战,结果他不仅拿到季后赛生涯新高的18分,而且在防守端限制住哈登,后者全场11投仅2中,完全找不到手感。

有消息称,在今年夏天,西蒙斯受到了多达12支球队的追逐,但最终他接受魔术的邀请,顺利签下一份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只是一位落选秀,但西蒙斯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西蒙斯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5分3.3个篮板和2.1次助攻,他的加入提升了球队的攻防能力,帮助魔术取得8胜6负的战绩。

(德清)

魔术悍将自曝今夏拒绝詹皇招募:我想和他对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悍将自曝今夏拒绝詹皇招募:我想和他对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