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八一爆冷不敌山东 沈部憾负辽宁吞连败

WCBA-孙梦然17+9八一不敌山东 沈部负辽宁吞连败

WCBA战况激烈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2017-18赛季WCBA联赛今天战罢,卫冕冠军北京队取得二连胜,上赛季第四名的沈部女篮吞下两连败。

上一轮比赛中上赛季位于前四位的新疆和沈部都爆冷输球,本轮比赛,新疆主场大胜四川,沈部在辽沈德比中不敌辽宁开局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在开赛阶段令人眼前一亮,两轮比赛连克劲旅沈部女篮和八一女篮,喜迎两连胜。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主场94-66陕西

赛前北京队进行了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作为卫冕冠军,北京队面对联盟新旅陕西队拥有绝对的实力优势,不过首节比赛北京队的进攻状态并不好,陕西则在塔克的带领下紧咬比分,首节结束,陕西仅以16-20落后。不过随后北京在第二节找到状态,让陕西队单节仅得到8分,第三节更是单节轰下34分。陕西队在第四节展开反扑,以11-0开始末节,无奈分差太大,陕西队无力回天。本场比赛,北京队史秀峰21分3篮板2助攻,高颂15分3篮板;陕西队塔克25分8篮板,安静17分7篮板。

浙江主场76-83江苏

首战失利的浙江队本场面对上一轮爆冷战胜新疆的江苏队,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比分十分胶着,半场战罢,江苏队38-35领先3分。下半场江苏队全面开花,在许晨妍和陈晓佳的带领下单节得到28分,江苏队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本场比赛,江苏队许晨妍28分9篮板,陈晓佳21分5助攻;浙江队黄嘉丽24分5篮板,张王来14分8篮板。

新疆主场84-71四川

作为上赛季联赛的第三名,新疆首战爆冷输给江苏,本场比赛她们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在第三节刚开始就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四川队展开反击,不过新疆队把握住局势,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拿下胜利。本场比赛,新疆队王丽丽21分6篮板,花琳16分9篮板;四川队列芙琴科27分13篮板,赵雪同25分2篮板。

辽宁客场74-67沈部

备受瞩目的辽沈德比中,前两节沈部女篮打出侵略性,以35-25的两位数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不过下半场易地再战,辽宁队打出了13-3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平。接下来辽宁越战越勇,单节轰下28分的同时将沈部女篮的得分限制在8分,从客场带走胜利。本场比赛,辽宁队邢金博21分7篮板,梁嘉美19分;沈部队李梦28分8助攻,金佳宝14分2篮板。

八一客场69-81山东

首战战胜劲旅沈部女篮的山东队本场面对上赛季的亚军八一队,山东队开局就在外援凯泽尔的带领下压制住了八一队,半场结束就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凯泽尔半场就轰下了27分。第三节山东队进攻状态依然火热,单节打出29-16,将分差拉大到26分,八一尝到赛季首败。本场比赛,山东队凯泽尔31分11篮板,王英竹15分3篮板;八一队王雪朦21分5篮板,孙梦然17分9篮板。

上海主场78-66大庆

上场以41分的分差惨败给山西队的大庆队本场面对实力不俗的上海队,上来就反客为主,在外援亨利和曹丽庆的带领下半场以45-33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上海队斯图尔特开始疯狂砍分,在末节将比分反超3分。在她的带领下上海队最终实现了逆转。本场比赛,上海队斯图尔特38分14篮板4抢断,彭诗晴11分3助攻;大庆队亨利18分10篮板曹丽庆14分3篮板。

广东客场54-76山西

首战狂胜大庆队的山西女篮本场比赛开局依然强势,在首节就打出了23-14的攻击波。不过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她们的进攻火力下降,分别仅得到17分和13分,不过广东队进攻同样很糟糕。最终凭借第四节单节净胜9分,山西队战胜广东队。本场比赛,山东队琼斯28分24篮板,于东13分5篮板;广东队李月汝12分7篮板,杨力维13分5篮板。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WCBA-孙梦然17+9八一不敌山东 沈部负辽宁吞连败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