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土超第7轮瓦基弗暂列第3 最佳阵容无人入选

腾讯体育讯 随着瓦基弗银行以0比3不敌宿敌伊萨奇巴希,2017-18赛季女排土超第七轮战罢。费内巴奇与伊萨奇巴希成为仅剩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分列一、二位,瓦基弗银行6胜1负紧随其后,暂列第三位。另一豪门加拉塔萨雷以4胜3负的成绩位列第四位。

截至第七轮,联赛最佳阵容以及第二阵容又发生了变化,瓦基弗银行因为本轮惨败,个人数据惨淡,加上此前比赛一直多人轮换阵容,因此暂时未有人入围。

在最佳阵容中,费内巴切占据三席,分别是主攻杰尔科夫,接应拉伊莫娃以及副攻艾达。伊萨奇巴希也占据两个席位,本土二传迪里克以及副攻基里克奇。此外浩克银行队的古巴主攻萨拉斯,加拉塔萨雷队自由人杜曼奥卢也榜上有名。

第二阵容中,费内巴切同样占据三席,本土二传阿金、古德蒂夫人副攻芭芭拉以及巴西主攻娜塔莉亚上榜,伊萨奇巴希队接应博斯科维奇占据接应位置,此外尼吕费尔有两人入围,布尔萨都会自由人也获得一席。

在各单项数据排行榜前五名中,无论是局均还是总分,瓦基弗银行队同样未有人入围。博斯科维奇以5.68分占据局均得分榜首,土耳其国家队主力接应博兹凭借152分占据总得分榜首。进攻成功率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亚当斯(67%)、艾达(62%)和博斯科维奇(61%)。

费内巴切队长艾达占据发球榜榜首,无论是局均还是总得分榜。局均拦网榜由伊萨奇巴希队的亚当斯占据,拦网总得分榜则由尼吕费尔的巴西球星卡罗尔领先。

接发球榜,伊萨奇巴希两名本土主攻占据前两位,奥纳尔凭借73%的到位率占据第一,上一场对瓦基弗银行发挥出上佳水平的梅里哈以99次一传71次到位的成绩位列第二位。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