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滕调侃莱万新发型:都模仿我 谁是下一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虽然有着俊朗的外表,但他并不热衷于追赶潮流,总是改变外型把自己弄得酷炫,但是莱万决定要尝试做一个全新的自己,他把头发染成了惊艳的淡黄色,很适合寒冬的气氛。

博阿滕调侃莱万新造型

莱万的新造型引来了各大媒体的热议,不幸的是也引来了他在拜仁的队友博阿滕的关注,后者开玩笑说莱万是在模仿自己。

博阿滕的金发

德国铁卫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说道:“为什么你们都要模仿我的造型,谁是下一个?”也有媒体认为莱万的新造型像极了他的前多特队友罗伊斯,这是赤裸裸的侵犯肖像权。

还是更像罗伊斯

本周六拜仁将在主场迎战奥格斯堡,球迷们将会在赛场上一睹全新的莱万。本赛季11场德甲比赛莱万已攻入11球,高居射手榜榜首,我们期待着金色的莱万继续着场均一球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