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视频直播魔术vs开拓者 魔术四客场末战遇强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奥兰多魔术将作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魔术能否以一场胜利结束球队的四个客场之旅?开拓者在大胜掘金后,能否击败魔术迎来两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6日视频直播魔术vs开拓者 魔术四客场末战遇强敌

魔术vs开拓者

两队近期状态:

8胜6负的奥兰多魔术排名东部第五,上轮客场100-110不敌金州勇士,遭遇两连败,这是他们连续四个西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比赛。

7胜6负的波特兰开拓者排名西部第八,上轮主场99-82大胜掘金,打完魔术后,开拓者未来七场比赛有六个客场比赛。

比赛前瞻:开拓者期待主场连胜

这是魔术队四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魔术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段客场之旅。

“我对这支球队的韧性充满信心,”魔术主帅沃格尔说道,“我依然有信心以2胜2负的战绩结束这段艰苦的客场之旅,这也是我们的唯一目标。”

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魔术先击败太阳,不过随后输给丹佛掘金和金州勇士,之前三个客场之旅战绩是1胜2负。

“我们的唯一目标就是在波特兰击败开拓者,从而将这次客场之旅的战绩变成2胜2负,”魔术前锋阿隆-戈登说道。

本赛季是戈登进入联盟的第四个年头,他场均得到18.3分7.9个篮板,命中率为53.7%,三分命中率为51.9%(联盟第三),各项数据较上赛季都有所提高,不过上场面对勇士,他发挥一般13投4中仅仅得到10分10个篮板,戈登赛后也进行了自我检讨。

“我还是缺乏耐心,”戈登说道,“其实那场比赛我们有机会赢下来的,结果完全可以不一样,球还是需要传起来,勇士的传球就非常快,让我们防守有时候顾此失彼,他们在主场表现的确不错。”

除了戈登本赛季表现出色外,其他球员都有不少的提高,场均19.6分的富尼耶是球队的得分王,命中率为51.3%,三分球命中率为43.6%,内线还有场均得到17.9分和7.3个篮板的武切维奇,他的命中率为50.7%,三分球命中率为40.3%。这几人的高效表现也是球队能够出人意料排在东部前五的主要原因。

7胜6负的开拓者上场刚刚打出了赛季开始以来最好的表现99-82击败同区的丹佛掘金,全场52.1%命中率是球队赛季新高,并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35.7%(赛季新低),开拓者也顺利结束两连败。

“我们非常清楚球队的处境,”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说道,“我们可不想三连败,我们也知道必须要提升强度,尤其是防守端的韧劲。如果你让对手得分在90分以下,那么获胜就是水到渠成了,现在我们的战绩和我们预期的有差距,但是我们依然会每场比赛坚持防守,情况一定会有所改观。希望球队能开始一波连胜,只要大家好好打,来一波7-8连胜没有问题。”

球星对位:利拉德 vs 富尼耶

利拉德虽然上场比赛数据一般,不过球队取得一场大胜,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4.4分5.6个篮板6.5次助攻1.3次抢断,数据依然全面,面对魔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富尼耶,利拉德需要用上佳表现为球队做出贡献。魔术的富尼耶本赛季场均得到19.6分3.8个篮板3.5次助攻,是球队得分王,也是全队最稳定的得分手,本场比赛面对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两大后场,魔术如果想要客场带走一场胜利,富尼耶需要在客场好好表现一番。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罗斯、佩顿、戈登、富尼耶、武切维奇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斯瓦尼根、哈克里斯、努尔基奇

(大建)

16日视频直播魔术vs开拓者 魔术四客场末战遇强敌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6日视频直播魔术vs开拓者 魔术四客场末战遇强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