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视频直播奇才vs热火 沃尔率队冲击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结束六个客场之旅的迈阿密热火终于回到主场迎战同区的华盛顿奇才,由于未来三天内两队将两次交手,因此热火和奇才都期待在首次交锋中占得先机。奇才能否客场取胜迎来四连胜巩固东部前三的位置?热火能否在主场告捷从而逼近东部前八?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6日视频直播奇才vs热火 沃尔率队冲击四连胜

奇才vs热火

两队近期状态:

8胜5负的华盛顿奇才排名东部第三,上轮主场110-92击败国王迎来三连胜,未来五场比赛有四个客场。

6胜7负的迈阿密热火排名东部第十,上轮客场103-112不敌活塞,球队结束连续六个客场比赛,奇才是热火结束六个客场比赛后回到主场的首个对手。

比赛前瞻:热火回到主场 奇才冲击四连胜

奇才和热火未来三天将两次碰面,周四两队在迈阿密打完一场比赛后,就要回到华盛顿进行二番战。

奇才刚刚结束了连续的六个客场之旅,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球队相对稳定,没有大起大落的表现,既没有超过三场以上的连胜,也没有超过三场以上的连败。尽管赛程艰苦,能够在客场击败快船太阳爵士,还是让热火对结果相对满意。

“我觉得我们取得了不小的进步,”热火前锋理查德森说道,“我们得到了提升。”

虽然热火对于此趟西客场之旅的结果还算满意,不过他们击败的三支球队都是连败中的球队,而输掉的三支球队:金州勇士、丹佛掘金、底特律活塞无一不是连胜中的球队。

本赛季热火在主场的战绩是3胜3负,球队要想完成冲击季后赛的目标,还需要提高主场的胜率,而他们取胜关键就是球队的防守,场均失分103.1分在东部排名第三。

而球队防守铁闸就是内线哈桑-怀特塞德,这名中锋由于膝盖受伤缺席了赛季初的五场比赛,而随着他的复出,热火内线的防守也提到了提升。

“虽然我们的防守方法没有大的变化,”理查德森说道,“但是随着怀特塞德的复出,我们的整体防守已经有所提高。”

而华盛顿奇才有别于热火,不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场均失分为105.9分,在东部排名第十,还好场均得到111.4分让他们的进攻火力排在东部第一,整个联盟也就金州勇士比他们高。

场均20.3分9.7次助攻的沃尔是奇才的发动机,助攻榜列第三,同时他身旁还有场均得到23.8分的布拉德利-比尔,两人组成的后场双枪是球队制胜法宝。

比起奇才的两把双枪,热火的后场组合也是不甘示弱,德拉季奇本赛季场均得到19.8分4.8次助攻,维特斯场均得到16.4分。除了首发,热火替补的表现要明显好于奇才,赛季至今,奇才替补发挥一般一直是他们无法获得更多比赛胜利的一大原因。

热火内线有场均得到12.4分5.8篮板的詹姆斯-约翰逊以及9.8分5.8个篮板的奥利尼克,替补后卫泰勒-约翰逊场均得到9.9分,艾林顿7.1分。因此本场比赛除了后场双枪的比拼很吸引人外,其他球员的比拼也很关键。

球星比较:约翰-沃尔 vs 戈兰-德拉季奇

虽然队内的头号得分手是比尔,不过球队的发动机依然是沃尔,这名速度奇快的后卫本赛季由于一些伤病的影响,得分和助攻较上赛季有所降低,虽然球队以8胜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前三的位置,不过其他球队也是紧追不舍,沃尔需要用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在客场获胜,从而稳固奇才东部前三的位置。热火的防守铁闸是怀特塞德,不过球队的助推器同样是后场的德拉季奇,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9.8分以及4.8次助攻都是球队之最,本场比赛德拉季奇面对比尔和沃尔的轮番冲击,压力不小。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维特斯、理查德森、温斯洛、怀特塞德

奇才:比尔、沃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大建)

16日视频直播奇才vs热火 沃尔率队冲击四连胜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6日视频直播奇才vs热火 沃尔率队冲击四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