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望回归红军无奈遭拒 为延续职业生涯投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前几日,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加盟曼联的往事,在采访中他表示要感谢当年本泽马选择到皇马踢球才让自己有了加盟曼联的机会。而红军球迷们对于欧文用“感谢”一次非常的不满。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近日欧文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深爱红军,只是为了职业生涯的延续才加盟的曼联。

欧文:望回归红军无奈遭拒 为延续职业生涯投曼联

欧文为了延续职业生涯加盟曼联

曼联与利物浦是英格兰足坛的一对死敌,两队之间的比赛总是充满着火药味。而正是因为如此,两队的球员也是势同水火。欧文是英格兰名宿,也曾是红军的旗帜,在利物浦队内获得了无数的荣誉,也被认为是拥有红军血统的球员,深得KOP们的爱戴。

但是在欧文的职业生涯后期,这位昔日红军的追风少年却加盟了红军的死敌曼联,这一做法当时也引发了KOP们极大的不满。在前几日,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加盟曼联的一段往事:“我要感谢本泽马。或许本泽马不知道,但是当年我能够加盟曼联,要多亏本泽马。当时弗格森对我说,曼联的头号目标是本泽马,但是本泽马最终选择了加盟皇马,这才让我有机会转投曼联。因此,在转会这件事情上,我要感谢本泽马。”

欧文:望回归红军无奈遭拒 为延续职业生涯投曼联

欧文在推特上回应球迷

欧文在描述自己加盟曼联时多次使用了“感谢”,而这也让红军球迷内心的愤怒再一次的被点燃,欧文也遭到了球迷的吐槽。欧文或许也意识到自己当时的言论欠缺深思,因此专门更新了推特,对此前的言论进行了回应。

“一直以来我一直受到对我当初效力曼联表达愤怒的留言,为了摆脱质疑,我想说,我非常爱利物浦,离开红军后我也一直渴望回归,但是这一愿望未能如愿,为了延续我的职业生涯,我必须加盟其他球队。”欧文在推特上写道。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