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输棋叹不适合下围棋 得美女黑嘉嘉安慰

柯洁输棋叹不适合下围棋 得美女黑嘉嘉安慰

腾讯体育讯 第22届LG杯半决赛11月15日在日本棋院战罢,日本第一人井山裕太执黑267手中盘击败中国第一人柯洁,闯进决赛。柯洁赛后情绪低落地在微博上反思,并哀叹自己不适合下围棋。棋坛美女黑嘉嘉跑来安慰他,为他加油,这对柯洁来说显然是一件很温暖的事。

柯洁输棋叹不适合下围棋 得美女黑嘉嘉安慰

柯洁在微博上贴出这一局的棋谱,并写道:“记不清这是今年第几次大意了?虽说胜负世界输输赢赢在所难免,但是在这种只要多算一会,就不太可能被逆转的棋,大意输掉,太痛苦了...或许我根本就不适合下围棋。”

同为好朋友的世界冠军唐韦星跟帖分析说:“看你没想多久很快板出就觉得你要完。”好友连笑安慰他说:“冷静。”柯洁颇有好感的棋坛美女黑嘉嘉也来安慰柯洁,她跟帖写道:“加油!”柯洁立即回复:“嗯...”

有网友跟帖说:“尽管伤心、懊恼吧,只有不断经历磨练才能不断进步,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尽管路途可能会有一点艰辛,这是你自己选择要走的路,你不必像别人所说‘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请昂首挺胸,心怀信念与骄傲,我们会满怀着祝福见证你的传奇。”

有粉丝表示:“如果你都不适合,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人类适合了!”还有棋迷说:“别这么说!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加油!!等你王者归来!”(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