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主帅公开质疑裁判遭处罚 停赛2场罚五万

杨文海遭禁赛两场罚款5万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CBA联赛第8轮浙江主场109-104击败山西的赛后,山西主帅杨文海在采访中公开指责裁判判罚不公,对此CBA公司开出罚单。杨文海被通报批评,停赛两场,并处以罚款人民币5万元整。

附CBA公司处罚原文: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7年11月14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八轮第75场,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主场对阵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山西汾酒队),山西汾酒队教练员杨文海在赛后接受官方采访时,发表了裁判判罚不公正的言论,该行为违反了联赛的有关规定。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三章第五十条第五款之规定,给予山西汾酒队教练员杨文海通报批评、停赛2场(停赛场次为2017年11月17日第九轮和2017年12月1日第十轮山西汾酒队的比赛)并处以罚款人民币5万元整的处罚。罚款的缴纳请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希望各俱乐部和教练员引以为戒,认真学习《纪律准则》,严格遵守联赛纪律,加强教练员行为规范与思想建设,避免类似违规情况的发生。

请临场技术代表在第九轮比赛赛前联席会上传达本函,要求山西汾酒队教练员杨文海参加本轮赛前联席会。

CBA公司

2017年11月15日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