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要在冬窗给莱万买替补 能踢欧冠的吉鲁最合适

国家队比赛日,作为波兰队长的莱万多夫斯基并没有去报到,而是留在慕尼黑好好养伤,他在和莱比锡RB的比赛中肌肉受伤,还需要更多时间调整。好在莱万多夫斯基参加周六和奥格斯堡的比赛不会有问题,而且他最近还把头发染成金黄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莱万改变自己染了金发

最近莱万多夫斯基接受了《体育图片》杂志采访,有关他替补的话题依然是媒体关心的。之前波兰人就明确表示,拜仁不应该太小气,而是应该在转会市场有更多投入,吸引大牌球星加盟。不过在替补前锋的问题上,莱万也承认,这里谈的就不是国际级球星,因为这样级别的球员在关键比赛也都渴望出现在赛场,而不是坐在替补席。

莱万多夫斯基知道,给自己找替补并不容易,但毕竟他有俱乐部三线作战以及国家队的比赛压力,经常需要一周双赛,需要有一些休息的时间,“穆勒的确可以突前扮演中锋角色,可是一旦他像现在这样也受伤,我们的锋线人手就会捉襟见肘。”

拜仁已经开始关注转会市场,希望在冬歇期的时候就有所收获,这也让莱万多夫斯基很高兴,不过他也知道这能否实现还是一个未知数。莱万也有明确的想法,这便是拥有一位年轻又渴望比赛和进球的新人,希望从老将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波兰人也愿意在一些比赛中提前15到20分钟下场,这样也可以减少锋线的受伤几率,“当然具体是哪一名前锋,这需要俱乐部来做决定。”

人们印象中的射手总是不愿意被换下,全场比赛都在寻找得分机会,但是莱万多夫斯基则希望更有效率,强调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要踢才能攻入更多进球,从这个角度来说,国家队比赛日带来的两周时间休整,对于莱万多夫斯基也非常重要。德国媒体则也在讨论波兰神锋的替补问题,阿贾克斯的年轻丹麦前锋多尔贝尔以及阿森纳的法国老将吉鲁,都被认为是不错的选择,而且都可以在后半程欧冠比赛出场。

多尔贝尔和吉鲁都是不错的选择

《体育图片》杂志还回顾了过去拜仁前锋线的情况,比如三冠王赛季,海因克斯手下有戈麦斯、曼朱基奇、穆勒和皮萨罗四名球员可以担任前锋。海因克斯第一次执教拜仁的时候,沃尔法特17球成为射手王,替补维格曼同样有12球收获。2009年海因克斯第二次执教拜仁的时候,球队里则有克洛泽、戈麦斯和托尼。

意大利人托尼也认为,拜仁前锋线绝不能只指望莱万一人,克洛泽也在强调替补的重要性。拜仁历史上像现在这样只有一名前锋的情况的确非常罕见,就连当初盖德·穆勒最风光的时候,拜仁还是在1976年从德乙球队达姆施塔特签下坤科尔,后者出场33次也同样有6球斩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