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大赞国家队热身表现 直言哥伦比亚拿中国泄愤

主场1比1战平塞尔维亚,韩国队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主教练申台龙的嘴角挂上了久违的微笑,在韩国媒体看来,这两场比赛让国家队暂时摆脱了争议。由于热身赛对手相同,韩国媒体也关注了中国队面对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时的表现,韩媒直言:“哥伦比亚在输给韩国队后,开始拿中国男足泄愤,最终把中国队打得失魂落魄。”

孙兴慜热身赛中表现优异

韩国媒体介绍称:“哥伦比亚在与韩国队的热身赛中1比2告负,此后他们把中国队作为了泄愤对象,这场比赛就像是一场‘雪耻之战’。”此外,韩媒还提到,客场对阵中国队,哥伦比亚头号球星哈梅尔·罗德里格斯和在与韩国队比赛中打入一球的克里斯蒂安·萨帕塔均没有出场。

“在负于韩国队后,哥伦比亚表现出了泄愤的态度。将中国队打得失魂落魄。”韩国媒体特别提到,在与韩国队一役中,做出种族歧视动作的哥伦比亚选手埃德温卡尔多纳出现在了比赛大名单中,但并没有出场。

此番热身赛中,韩国队教练组中多了两名成员,曾在西班牙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队担任助理教练的托尼·格兰德 以及著名体能教练哈维尔·米尼亚诺一同加盟太极虎。两人也是作为申台龙助手的身份出现的。而在比赛中,韩国队的阵型以及打法确实有所变化。

太极虎重拾4-4-2阵型,将孙兴慜移动到中路,并与具滋哲搭档双前锋,韩媒认为球员们都很好地适应了这样的踢球方式,他们大赞西班牙资深助教的功力。“11月的比赛让国家队选手们找到了自信,这是最大的收获,事实证明我们可以做到”不过同时,韩媒也认为国家队成功反弹只是第一步,在32支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队伍中,韩国队仍是最弱的球队,太极虎不能有半点松懈。

与塞尔维亚一战,是26岁的年轻门将赵贤佑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国际A级赛事,这名效力于大邱FC的门将是替补脚腕受伤的金承奎出战。虽然是国家队首秀,但赵贤佑的表现非常沉稳,比赛中毫无紧张感,他更是封出了几次塞尔维亚的威胁进攻。

2013年赵贤佑加入大邱FC并在职业舞台上亮相,本赛季大邱FC仅排在K联赛第8名,但赵贤佑零封的场次却仅次于水原三星的申华勇,排在门将榜第二位。他出色的反应能力和超长的手臂是优势,与塞尔维亚一战他也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甚至有韩国球迷将他比成德赫亚类型的门将。

2015年11月,赵贤佑首次被提拔为国家队成员,此后赵贤佑成为国家队常客,但未能获得上场机会。首秀虽然丢了一个球,但赵贤佑的整体表现还是获得了肯定,“在赛场上比赛并不是很容易。对我来说是无法忘记的经历,也是难忘的回忆。虽然有失分,但我心情很好,这90分钟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赵贤佑说。

当然,再次确立为国家队进攻核心的孙兴慜也受到了国内媒体的赞扬,这名热刺攻击手在面对哥伦比亚时独中两元。今天(15日)下午孙兴慜将从仁川机场出发回到英国。为了参加12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东亚杯比赛,韩国队计划在本月末展开集训,而大名单将在21日公布。韩国表示,此次比赛不是国际足联A级赛事(编者注:本次赛事时间不是国际比赛日,但为国际足联A级赛事,结果也将算入FIFA积分),申台龙将不会召集包括孙兴慜、寄诚庸以及具滋哲在内的旅欧球员。届时,K联赛球员以及效力于中超、J联赛的球员或将构成韩国队的主力框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