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足球名宿严德俊逝世 曾助天津赢全国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前天津足球名宿严德俊逝世,这也让人无比悲痛。严德俊出生于1935年,享年82岁。严德俊曾率领天津队夺取全国甲组联赛冠军,还曾帮助前卫寰岛队成功保级。

严德俊(右)

严德俊在19岁时,便被选入到国家队,这也充分体现出他的天赋。值得一提的是,严德俊曾同前国家队主教练曾雪麟共同是国家队友,两人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共同为天津队赢得全国冠军。

20世纪六七十年代期间,中国足球曾援助过非洲,这段时间里,严德俊曾经执掌过毛里塔尼亚和布隆迪这两支国家队。严德俊还为天津足球和中国足球,培养出了左树生、陈金刚、吕鸿翔、王广泰和李继明等优秀球员,执教天津队夺取全国冠军。

中国足球进入职业化之后,严德俊也曾活跃在甲A赛场上,还曾帮助前卫寰岛队顺利实现保级目标,他也因此被重庆球迷所感激。(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