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猎物恐遭截胡!皇马或1亿欧砸意大利国脚神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都灵主席卡伊罗透露,他曾经和皇马主席谈论过意大利国脚贝洛蒂,英媒指出,这对切尔西来说不是好消息,孔蒂心仪的猎物有可能遭到皇马的截胡。

贝洛蒂是上赛季的意甲铜靴

贝洛蒂在最近的两个赛季发挥出色,上个赛季,他打入了28个进球,本赛季的9场比赛,贝洛蒂也有5球进账。今年夏天,切尔西希望引进这名锋霸,尤其是孔蒂很欣赏贝洛蒂,然而,蓝军送出的6300万英镑报价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而贝洛蒂目前和都灵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他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8900万英镑(约1亿欧元)。

在最近参加米兰举行的一个颁奖典礼的时候,都灵主席卡伊罗谈到了贝洛蒂,他透露曾经和皇马主席谈论过这名球星,“我曾经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起晚餐,我们谈论了有很多解约金条款的球员,我提到了贝洛蒂。一开始,他并不认识贝洛蒂,但是他的解约金数额让皇马主席震惊。如果这个条款只有2000万欧元,那么他不会感兴趣。”

贝洛蒂有着极为出色的身体条件

对于贝洛蒂,都灵主席有着很高的评价,“贝洛蒂是一名特殊的小伙子,他被大家所喜欢,他总是保持平静,即便有1亿欧元的标签,他仍然非常谦逊,他需要放松,他告诉我,即便他在在合同上签字,也没有想到这个条款。”

英国《太阳报》指出,贝洛蒂有可能成为皇马追求的猎物,而这会让蓝军感到紧张,目前孔蒂对巴舒亚伊不满,如果比利时人离队,他肯定谋求签下大牌前锋,眼下贝洛蒂可能遭到截胡,切尔西主帅肯定不开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