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地震!10号真核世界杯后离队 3大顶级豪门疯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皇马中场莫德里奇考虑在明年夏天离开伯纳乌球场,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在转会市场成为了香饽饽,目前曼联、巴黎和尤文图斯都希望在明年夏天签下魔笛。

莫德里奇是皇马真核

莫德里奇在2012年夏天加盟皇马,他的转会费达到了3000万英镑,加盟皇马以来,莫德里奇都是球队的中场主力,他代表球队的出场次数也超过了200场,帮助球队拿到了3座欧冠冠军和1座西甲冠军。莫德里奇是皇马的中场指挥官,他的脚法出色,视野也是极为开阔,虽然数据一般,但是作用却非常明显。

不过在本赛季,莫德里奇发现自己的出场时间不如伊斯科托尼-克罗斯和卡塞米罗,他也对此和齐达内进行过沟通,据悉,莫德里奇向皇马主帅表达了他的失望之情,他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问题。

穆帅与魔笛或在曼联再续前缘

《每日快报》的消息是,在转会市场上,莫德里奇受到了三支豪门的关注,分别是曼联、巴黎和尤文图斯,一旦他进入转会市场,那么这三支球队肯定会疯抢克罗地亚中场。其中,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非常的欣赏莫德里奇,五年之前,正是穆帅将他带到了伯纳乌球场,如今狂人希望和克罗地亚国脚再度共事。尤文则需要对中场进行改造,他们也有引进魔笛的需求。巴黎则看上了莫德里奇的经验,希望克罗地亚人帮助他们问鼎欧冠。

皇马目前在西甲赛场战绩不佳,落后了巴萨8分,在欧冠赛场,齐达内的球队也是小组第二。不少媒体看来,皇马本赛季的低迷同球队清洗太多实力派球员有关,因此,弗洛伦蒂诺也会谨慎操作明年夏天的清洗工作,莫德里奇离队与否,还需要老佛爷点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