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豪门球员薪水支出榜:巴黎力压巴萨 曼联第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 日前,《每日邮报》公布了欧洲足球俱乐部球员年薪支出榜,这两年势头很猛的巴黎反超巴萨跃居第一,曼联则排在第三,而前10名中英超球队占据了6位。

内马尔成为欧洲最高薪的球员

1.巴黎圣日耳曼:2.79亿镑(最高薪球员:内马尔税后周薪53.7万镑)

在今夏先后罗致了内马尔和姆巴佩这两大球星后,巴黎的薪水支出已经反超巴萨成为球员薪水支出最多的俱乐部,光是巴西前锋一人就增加了3300万镑年薪(税前),税后周薪则为53.7万镑。

2.巴塞罗那:2.64亿镑(最高薪球员:梅西税后周薪50万镑)

巴萨之所以被巴黎反超,跟内马尔的转会有莫大关系,但两者相差并不大,没有人敢肯定,在下一个统计年份,巴萨不会重新登上薪水支出榜首位。

3.曼联:2.64亿镑(最高薪球员:博格巴税后周薪29万镑)

曼联在球员薪水支出榜的位置反映了红魔在弗格森退役后给予他的接任者们的强力支持,让莫耶斯、范加尔和穆里尼奥能够用高薪不断吸引强力外援加盟,但足球是一项复杂的运动,伤病让曼联的支出没能得到应有的回报。

4.切尔西:2.5亿镑(最高薪球员:阿扎尔税后周薪20万镑)

虽然切尔西今夏放走了头号射手科斯塔,但莫拉塔巴卡约科等球星的加盟并没能让蓝军在薪水支出上减轻多少压力。

5.曼城:2.44亿镑(最高薪球员:阿圭罗税后周薪22万镑)

曼城在本月初公布上年度财报,东土毫无保留支持瓜帅打造欧洲豪门也在薪水支出上得到很好的印证。在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第一年,曼城的薪水支出就增加了25%,尽管曼城放走了纳斯里、乔-哈特、费尔南多、博尼等边缘球员,但也引进了门迪、达尼洛和沃克等球星。

6.皇马:2.4亿镑(最高薪球员:C罗税后周薪36.5万镑)

现在是时候考验齐达内和他的球队了,在今夏放走莫拉塔、达尼洛以及J罗等强力角色球员后,在没有有效补充的情况下,皇马本赛季已经在西甲积分榜落后巴萨多达8分。

7.拜仁:2.35亿镑(最高薪球员:莱万税后周薪16万镑)

除了从皇马租借来J罗外,拜仁还分别从里昂尤文图斯签下托利索和科曼,显示了这支德甲豪门想要在欧冠取得好成绩的决心,但却被安切洛蒂稍微破坏了一下进程。

8.阿森纳:2.1亿镑(最高薪球员:桑切斯厄齐尔税后周薪15万镑)

阿森纳在9月底公布了上赛季财报,薪水支出在1.99亿镑左右,但在今夏以创纪录身价签下了拉卡泽特后,枪手的薪水支出肯定有所增加,但相比起阿森纳的竞争对手,温格的球队仍落后很多。

9.利物浦:2.1亿镑(最高薪球员:库蒂尼奥税后周薪20万镑)

去年,利物浦的薪水支出比曼城更高,但短短一年之后,利物浦就差点掉出了前10,而如果红军头号球星库蒂尼奥在未来离开安菲尔德,可以预计利物浦的薪水支出还会继续下降。

10.尤文图斯:1.5亿镑(最高薪球员:伊瓜因税后周薪13万镑)

这几年尤文图斯统治了意大利国内联赛,上赛季还杀进欧冠决赛,但他们的薪水支出却远远不如几支英超豪门,不得不让人感慨万千。而另一支意甲豪门AC米兰的薪水支出也不过才1.07亿镑。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