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拉师傅是无价之宝 他比热苏斯强一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曼联名宿吉格斯在为天空体育撰写的专栏里指出,热苏斯和拉什福德都是天才,但是拉什福德对于工作的投入程度是曼联的无价之宝,吉格斯表示,他不会用拉什福德去交换任何的球员。

吉格斯谈拉什福德和热苏斯

自从进入曼联一线队以来,20岁的拉什福德已经帮助球队打入了13个联赛进球,不过曼城的天才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打入了14球,看起来成绩更为出色,事实上,他们两人分别是曼市双雄的未来锋线支柱。

在谈到两名年轻的锋霸时,吉格斯在专栏里评价道,“对于这两名球员进行评价,这让人很激动。其实他们不太一样,热苏斯更为擅长射门,而拉什福德喜欢靠近防守球员,然后尝试做一些事情,因此他的足球很有看点。”

“我曾经带过拉什福德,曾经近距离的观察他,他是一名天才。不过他对于工作的投入程度才是曼联价值连城的一笔财富,我不会用他去交换任何一名球员。”可见,吉格斯对于拉什福德非常欣赏。

在谈到热苏斯的时候,吉格斯写道,“我没有在同样的环境下考察热苏斯,不过他的场上表现说明,他也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