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出!布拉切将出战八一 已全程参加球队合练

复出!布拉切将出战八一 已全程参加球队合练

布拉切迎来复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5日,新疆男篮将在主场迎接八一队的挑战。而本赛季因为伤病还未打过一场比赛的布拉切,也将在今晚迎来复出。

今年9月,布拉切在回国之后便立刻跟随新疆队参加了篮球亚冠的比赛。但因为夏天的训练并不系统,布拉切在比赛中意外受伤。在与球队进行协商之后,布拉切决定返回美国进行治疗和康复。而新疆队方面也给他提出了要求,希望他能够定期发送训练的视频回来,保证球队可以持续观察和监督他的训练。

本月初,结束了赴美康复的布拉切回到了中国,并与新疆队会和。回到球队之后,他开始了跟队训练,但始终没有上场比赛。

据新疆俱乐部董事长张爱军介绍,回到乌鲁木齐后布拉切每天都会在常规训练后进行加练,最近几天他的加练时间更是延长到了晚间12点。15日上午,肖恩-朗没有出现在新疆男篮的训练场上,布拉奇则全程参与了球队合练。当被记者问到布拉奇的回归时间时,张爱军表示:“布拉切将在今晚回归。”

上一轮比赛中,新疆队刚刚在上海的客场吃到了一场败仗,而球队大外援肖恩-朗的表现也并不尽如人意。如今迎来布拉切的回归,新疆男篮终于可以以完整的阵容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