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酝酿重磅交易 同意放走大腿!拿斯特林+钱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今年的夏窗的最后时刻,有关曼城将会拿出6000万英镑求购阿森纳球星桑切斯的消息满天飞,而在一些媒体的报道中,阿森纳方面提出了曼城需要用钱外加斯特林的方式才能带走智利人,但是最终交易没有成功。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在明年的冬窗,阿森纳将会再次对斯特林提出报价,而曼城也对桑切斯十分感兴趣,双方在夏窗的这出钱+斯特林交换桑切斯的谈判会再次上演。

阿森纳有意引进斯特林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而在去年的年底,枪手就与桑切斯进行续约谈判,但是由于无法满足桑切斯30万英镑周薪的要求,因此续约谈判中断。而在今夏,阿森纳倒是愿意付出巨额的薪水,但是桑切斯本人却更渴望冠军,因此拒绝续约。

曼城对于桑切斯十分的关注,而在夏窗的最后时刻,蓝月亮也拿出了6000万英镑提出了求购桑切斯的要求。阿森纳当时无法引进勒马尔,因此向曼城提出了钱加斯特林交换桑切斯的要求,而这一要求被曼城拒绝,因此桑切斯与斯特林的互换没有成功。

桑切斯或成为筹码

但是在近日《每日邮报》却表示,这一交易谈判会在明年一月冬窗开启之后再次上演。这家媒体称,在半个赛季后,桑切斯依旧没有与枪手续约,这也意味着如果到明夏,阿森纳会落个人财两空的境地,因此明年的冬窗是阿森纳最后一次卖人的机会,而曼城依旧是桑切斯最可能的东家。

而阿森纳也将再次向曼城提出用斯特林作为交易筹码的要求。在今年的夏天,曼城就拒绝了拿斯特林当做求购桑切斯筹码的要求,而在明年一月,阿森纳卖掉桑切斯的态度会更加强烈,如果从一般的理论来看,曼城更是不会做出放掉斯特林的举动。不仅如此,在新赛季开战后,斯特林在进攻端各项赛事10球2助攻,这样惊艳的发挥也成为了曼城送走斯特林的阻碍。

但是这笔交易也肯定有可以成功的原因,毕竟在曼城队内,斯特林并非球队的绝对主力,而在未来看,他也难以成为球队绝对的一哥。但是如果加盟了枪手,在桑切斯以及厄齐尔将会走人的情况下,他会成为阿森纳队内的王牌球员,这种待遇是曼城无法提供的。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