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魂!球员遭铁膝盖爆头入院 切赫悲剧一幕重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西班牙客场战平俄罗斯,终场前客队中锋罗德里戈膝盖重重撞击俄罗斯国门卢涅夫头部,导致后者出现轻微脑震荡迹象,被担架直接抬下场,随即送去医院治疗。

罗德里戈撞击瞬间

此役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出任西班牙箭头,全场发挥平平,终场前还不慎惹祸——他在禁区右肋尝试追球,俄罗斯国门卢涅夫迅速出击倒地双拳将球击出解围,结果未能及时收腿的罗德里戈,右腿绊在卢涅夫身上,左膝盖正好顶中俄罗斯国门的左脸颊,似乎顶中对方太阳穴。

罗德里戈撞中俄罗斯国门,导致后者被送入医院

卢涅夫当即倒地不起,头部流血,并出现短暂休克昏厥症状,俄罗斯队医迅速上场为其进行紧急救治,为他包扎头部后,将其固定在担架车上抬离球场,随即送入医院治疗,并在当晚留院观察。俄罗斯当时已换完所有6名球员(国际A级赛换人上限),只能让中场格鲁沙科夫客串担任门将,不过主裁不久后吹响终场哨,临时门将除开一脚门球外并无机会展示扑救水平。

本轮国际比赛日,阿根廷前锋阿圭罗也在比赛中受强烈冲撞,赛后被送入医院治疗观察,卢涅夫与他一样出现轻微脑震荡迹象。卢涅夫是俄罗斯队长阿金费耶夫的替补,比阿金费耶夫年轻5岁的他,也被看好是下一代俄罗斯主力国门。好在不久后卢涅夫发表声明,透露自己情况稳定:“我还好,感谢每个支持我的球迷,我会力争尽快恢复,尽快重回赛场。”

门将被对手顶中头部,是非常危险的情况,此球很像当年切赫遭遇的重创。2006年10月切尔西对垒雷丁一役,切赫被亨特踢中头部,导致颅骨出现骨裂,必须动手术疗伤,穆里尼奥将亨特比作前曼城屠夫型后卫撒切尔,要求严惩凶犯。捷克门神休养近4个月后才复出,并至今都佩戴特制防护头盔比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