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红牛主管炮轰梅奔董事:劳达对自由媒体不公

[摘要]在上周巴西大奖赛期间,劳达猛烈抨击了自由媒体:“我很担心这项赛事的未来,自由媒体不知道这项赛事需要的是什么,也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他们想把F1变得更成功。”

F1红牛主管炮轰梅奔董事:劳达对自由媒体不公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近日,尼基-劳达不断的表示他对F1未来发展方向十分不满,他的持续抨击行为也引来了红牛车队主管霍纳的发声:“我认为劳达对自由媒体批评是不公平的。”

在上周巴西大奖赛期间,劳达猛烈抨击了自由媒体:“我很担心这项赛事的未来,自由媒体不知道这项赛事需要的是什么,也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他们想把F1变得更成功。”

霍纳站出来替自由媒体发声:“劳达能发出这样的评论只是因为他只站在他的角度看待这一问题。”

当他被autosport问到是否同意劳达的观点时,他更是直言不讳地说道:“他的评论是没有事实根据的不公平的。”

“我相信罗斯-布朗在这之前一定找了很多专家,把所有车队的利益都考虑在内做合适的分析。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去讨论,可能这件事进行的不像劳达想象中的那么快,但我觉得自由媒体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我们都知道自由媒体接手F1只有九个月的时间,他们所提出的新规则也并没有最终完善,在这么短的时间能做到这些已经很不容易。不可避免的他们需要时间去了解这项运动,在这之后他们才能确定F1未来发展的方向。”

F1红牛主管炮轰梅奔董事:劳达对自由媒体不公

虽然上个季度的财报有明显缩水,这一现象也引起了一些车队老板的不满,霍纳还是觉得应该给自由媒体更多的时间,他相信随着自由媒体的接手将来会带来更大利益。

并且他认为无论自由媒体接不接手上季度的财报都一定会有所缩水。“很明显,他们正在为F1未来的发展打基础,让F1转变成一种和过去在伯尼掌管下不同的模式。

“世界变化的太快,F1是时候进行转变了。我们车队一直都支持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应该向前看。”(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