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输球让老马心痛 他竟在社交媒体上这么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在缺少梅西的情况下,阿根廷2-4不敌尼日利亚。对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军来说,这场比赛的失利是耻辱性的。阿根廷媒体《TYC》的消息,对于这场失利,马拉多纳极为恼火,他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阿根廷多位国家队主帅的胜率对比图,老马还调侃,自己渴望回归国家队执教。

老马称愿重回国家队

阿根廷输给尼日利亚,这绝对是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的大冷门,因为按照实力来看,阿根廷远高于对手,即便没有梅西压阵,阿根廷在球员身价上也是碾压尼日利亚,不过最终他们却2-4输球。

这场失利让马拉多纳恼火,阿根廷传奇球星表示,“看看谁的胜率最高?让我们看一下结论吧,我很恼火,因为输球让我们声誉扫地,而这些孩子没有错!我想回国家队!”

不仅如此,马拉多纳还上传了一张阿根廷历任国家队主帅的胜率对比图,马拉多纳的胜率是最高的,达到了75%,在执教探戈军团期间,他的球队取得了24战18胜的战绩。老马的执教胜率要超过梅诺蒂的65%,比拉尔多的52%,贝尔萨的70%,萨贝拉的72%。

马拉多纳晒阿根廷主帅胜率

或许马拉多纳渴望重新执教阿根廷是玩笑话,但是这支阿根廷输给了尼日利亚,真的让马拉多纳痛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