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蔡勇调任足协获总局推荐 助杜兆才管青训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11月15日上午9点,中国足协召集内部会议,宣布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蔡勇调任中国足协,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推荐蔡勇任足协专职执委,等履行中国足协程序之后,蔡勇会成为正式的专职执委。

蔡勇曾经担任田管中心开发部部长,公开资料显示,蔡勇在2017年4月份担任田管中心副主任,主管竞训工作。最近这些年来,田管中心在竞训工作方面和世界先进国家的合作交流非常多,在聘请外教和进入科学训练等方面的成绩不错。从这方面讲,田管中心的负责人对于竞技训练、竞技体育规律的把握,没有什么问题。

蔡勇将协助杜兆才

据悉,蔡勇调任中国足协,是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推荐的结果。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党组成员杜兆才到中国足协担任专职书记之后,将蔡勇调到中国足协任职,应该是为了加强中国足球竞技方面的工作。另外,蔡勇曾经担任田管中心开发部部长,在商务领域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对中国足协拓展商务工作应该会有较大的帮助。

在上午的内部会议上,并没有宣布蔡勇具体主管哪几个部门的工作。从中国足协领导班子的配置看,杜兆才亲自抓国管部、男足和女足精英青训部的工作,作为一把手,杜兆才统管各项工作,没有太多的精力去抓更多的具体事务,不排除蔡勇协助杜兆才抓好国字号队伍建设以及男女足精英青训部的可能。

按照时间表,中国足协将在2018年1月份迎来换届,届时,将产生新的中国足协领导班子,蔡勇的足协职务也将在大会上解决。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的推荐,蔡勇将被选为像于洪臣、林晓华那样的专职执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