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盯上德国两大国脚 明夏或0价购入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公开证实,斑马军团对于两大德国国脚埃姆雷-詹和格雷茨卡感兴趣,可见,在明年夏天,尤文有望同时签下两名德国球星。

格雷茨卡受到多家豪门关注

虽然马图伊迪在这个夏天加盟了尤文图斯,但是意甲豪门还需要进一步的补强中场。尤其考虑到在今年的1月份,马尔基西奥就将32岁,因为伤病,他在本赛季仅仅有3场出场,而上个赛季,小马哥也仅仅出场了18次,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身体已经不如以往。赫迪拉曾经在10月份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在很多评论人士看来,德国国脚的巅峰期已过,尤文需要寻找更为年轻的中场。

埃姆雷-詹和利物浦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而格雷茨卡和沙尔克04的合同同样在明年夏天到期。在接受采访时,马洛塔确认有兴趣免费签下他们,“赛季结束后,他们就是自由身,我们对此有兴趣,我们会进行尝试,但是一切都取决于他们自己的意愿。”

在《露天看台》看来,埃姆雷-詹和格雷茨卡都是非常全能的球员,如果尤文图斯签下他们,那么中场的实力会得到极大的补强。而且在未来几年,他们两人都可能变得更加出色,尤文签约他们,基本上没有风险。

不过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也面临激烈的竞争,曼城和曼联也在关注埃姆雷-詹,而巴萨则在考察格雷茨卡的发挥,虽然尤文可以保证出场时间,但是在财力上,他们恐怕无法提供相同的工资。

当然,尤文在转会市场上也有吸引力,过去三个赛季,他们两次闯入欧冠决赛,相信很多球员也愿意为尤文踢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