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宣布蔡勇担任专职执委 曾任田管中心副主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中国足协新闻办发布公告称,蔡勇担任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他此前担任田管中心副主任。

前田管中心副主任任足协专职执委

根据资料显示,蔡勇在2017年的4月份,被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此前,蔡勇的职务是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投掷项目部主任。

专职执委这个名词实际上早已经出现,足协主席蔡振华曾对名词做出过解释,“专职执委,实际上就是中国足协秘书处的工作,需要参与到日常工作当中。”而中国足协的执委会委员的主要任务就是参加一年3次召开的中国足协执委会会议,然后提出自己的提案。

2015年的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上,时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的于洪臣、林晓华,就不再担任原有职务,而是改为专职执委。蔡勇当选为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意味着足协又空降了一名领导。

【官方讯】

为加强足球工作,经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研究,推荐蔡勇同志担任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中国足协将按照章程规定履行相应任职程序。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