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武磊岂止缺自信 更缺世界级球星的配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继上周末0:2输塞尔维亚,昨晚国足再以0:4的比分败给少了J罗等主力的哥伦比亚。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几天前,最强阵容出战的哥伦比亚1:2输给了韩国。

国足热身赛0-4不敌哥伦比亚

比起上周世界排名第38名的塞尔维亚,昨晚的哥伦比亚队的世界排名第13位,该队昨晚虽缺少了效力于拜仁的J罗和效力于AC米兰的萨帕塔,但与国足的对决中,哥伦比亚基本掌控住了局面。

哥伦比亚仅第5分钟便首开纪录,由帕尔多低射破门,半场国足一球落后。易边再战,哥伦比亚队大面积换人的情况下,国足也试图通过换人加强进攻,无奈对手队员迅速巴卡攻入客队第二球,此后替补上阵的博尔哈梅开二度。国足方面,武磊上下半场均有单刀机会,但射术糟糕的他并未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最终哥伦比亚队以4:0完胜国足。

日前武磊接过中超本土最佳射手时曾被问道,他在国家队与中超是否同一个武磊的尴尬问题,武磊坦言自己在国足缺乏自信,但也许对于武磊来说,他更缺的是胡尔克、奥斯卡等世界级球星的配合。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