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赛季F1车手名单?小红牛将官宣索伯待定

[摘要]小红牛车队领队托斯特表示,什么时候公布明年车手阵容的决定权在红牛手里:“加斯利和哈特利对于红牛青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成员,所以我认为明年的阵容应该就是他们了。”

2018赛季F1车手名单?小红牛将官宣索伯待定

F1巴西站的车手卡通像涂鸦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红牛车队顾问马尔科博士认为小红牛即将确认明年的车手阵容:“再等等吧,我不知道,我们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需要处理,但是应该很快就会开新闻发布会。”

小红牛车队领队托斯特表示,什么时候公布明年车手阵容的决定权在红牛手里:“加斯利和哈特利对于红牛青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成员,所以我认为明年的阵容应该就是他们了。当然,决定权不在我手里而在红牛手里,他们会宣布的。”

威廉姆斯首席技术官帕迪-洛维表示,库比卡确实很有可能参加阿布扎比后的季末测试,但是明年的车手阵容没有确定:“库比卡确实是我们重点考虑的车手,但我们将评估车手的表现并做出决定。”

其他有可能加入威廉姆斯席位争夺的车手有目前威廉姆斯的试车手迪雷斯塔,索伯车手维尔莱恩和前小红牛车手科维亚特。

四个月前,索伯取消了和本田的合作而选择了继续和法拉利引擎合作。作为合约的一部分,法拉利将会要求索伯车队使用至少一名法拉利的青训车手,所以今年的F2年度车手总冠军夏尔-勒克莱尔很有可能成为明年的索伯车手。

法拉利还希望让麾下青训营另一名车手,2016赛季GP2年度车手亚军安东尼奥-吉奥韦纳奇,也成为明年的索伯正式车手,不过马克斯-埃里克森由于和高层的亲密练习仍然有可能留在索伯。维尔莱茵留在索伯的可能性几乎为0,这位梅赛德斯的青训车手有可能去威廉姆斯,不过现在库比卡似乎是威廉姆斯的首选。

纵使流言满天飞,索伯车队领队弗莱德里克·瓦赛尔希望能在阿布扎比站前宣布车手阵容:“我们当然可以在明年澳大利亚站之前才确认车手阵容,但是我不想再拖下去了。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能有一个结果,并且在阿布扎比宣布明年的车手阵容。勒克莱尔做的很棒,在我们给予他的练习赛时间内,他没有出现撞车,表现比较稳定,速度也很不错。”

附:2018赛季F1车手阵容

梅赛德斯:汉密尔顿,博塔斯

法拉利:维特尔,莱科宁

红牛:里卡多,维斯塔潘

印度力量:佩雷兹,奥康

威廉姆斯:斯托尔,待定

小红牛:待定

雷诺:胡肯伯格,赛恩斯

哈斯:格罗斯让,马格努森

迈凯伦:阿隆索,范多恩

索伯:待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