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惨败主帅批外援 老马认栽:我们被打惨了

马布里发声明志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在昨晚的CBA常规赛第八轮中,北控主场不敌福建队,吃到了本赛季主场的第一次败仗,斯蒂芬-马布里赛后在微博上发文表示球队会吸取教训,变得更强。

马布里在微博中写到:“有时候我们会被别人踢屁股,今晚我们被人踢了屁股。我们会从挫折和坎坷中恢复过来,变得更强,晚安。”

马布里发声

马布里在昨晚对福建的比赛中仅得到5分,其中两分球7投2中,三分球4投1中,2个助攻,另外两个外援兰多夫和阿巴斯表现也十分低迷。主帅丁伟非常愤怒,也直言不讳地指出球队中的三名外援并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丁伟说:“我们需要强力外援带着我们,前面我们赢球就是这么做的,但是今天没有节奏。”

当被问及今晚的失利是否与上一场比赛消耗过大有关时,丁伟表示:“有点关系,但是昨天训练调整了,其他队也是一样啊,这赛制对我们是公平的,我们能单独要求一周一赛么,能行吗?我上午就说,联赛一开始就全是困难,每个队就拼谁能咬住牙。”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