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第14次进总决赛四强 兹维将迎出线“生死战”

费德勒打进四强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第十五次出战年终总决赛的费德勒以7比6(6)、5比7和6比1击败德国新秀小兹维列夫,赢得了自己在总决赛的第54场胜利,同时宣告提前从贝克尔组出线晋级半决赛。

费德勒在上一轮小组赛中2比0轻松击败了美国好手索克,凭借净胜盘优势占据小组头名,而这一场对阵兹维列夫的比赛无论谁获胜都将手握出线的主动权。从过往的交手记录来看二人平分秋色,不过两人唯一一次硬地的交锋发生在今年的罗杰斯杯决赛,获胜方则是本赛季迎来重大突破的德国新人。而考虑到近期状态,显然费德勒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在这一场“新老对决”中,兹维列夫的发挥仍不够稳定,在关键分上数次失误,正手频频失准。面对盘末阶段大比分落后,德国新星的表现还欠缺大赛气质,非但没有迅速有效地提升状态来进行绝地反击,反而是各项技术环节均有所下落。最终他在赛末点上送出一记“再见双误”,保送费德勒进了四强。

这样费德勒就第十四次闯入年终总决赛四强,继续对前无古人的年终第七冠发起冲击。落败的兹维列夫将在下一轮小组赛中和早前击败西里奇的美国人索克进行一场出线“生死战”,获胜的一方将晋级半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