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赞绿军:少帅与欧文太疯狂 未来能成东部霸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勇士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在今天凯尔特人同篮网一战前,凯尔特人已经拿到12连胜,是眼下联盟状态最火爆的球队。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给了凯尔特人极高的赞誉,他认为凯尔特人未来有望成为东部霸主。

科尔赞绿军:少帅与欧文太疯狂 未来能成东部霸主

科尔看好凯尔特人

“他们现在专心致志,”科尔说道,“他们执教有方,这一点很明显,布拉德-斯蒂文斯教练的执教太疯狂了。”

正如科尔所言,在斯蒂文斯带领下,凯尔特人在揭幕战就折损了戈登-海沃德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强势,他们在开局两连败后迅速打出一波12连胜,防守联盟第一。斯蒂文斯构建的防守体系、关键时刻布置战术的能力是凯尔特人如此强势的关键。

科尔还夸赞了凯尔特人众将,他说道:“我觉得杰伦-布朗在生涯第二季有了巨大进步,他们还引进了杰森-塔图姆,他们又有了一个臂展很长可以换防的球员。他们的内线都很聪明,霍福德和贝恩斯都是很棒的球员,他们为彼此打球,动力十足,这支球队近两年一直在冉冉升起中。”

本赛季,骑士表现不佳,凯尔特人成了最有希望杀入总决赛的东部球队,科尔认为凯尔特人可不是那种过把瘾就死的球队,丹尼-安吉打造的这套阵容在未来数年内都会是东部豪强。

“以凯尔特人拥有的资产、年轻球员、天赋,看上去凯尔特人绝对会是未来的东部霸主,欧文的表现也非常疯狂。”科尔说道。

自2014年科尔上任成为勇士主帅后,凯尔特人是给勇士制造麻烦最多的球队之一,双方交手6次勇士赢了4次,但每一次赢球都不轻松。如今,面对升级版的凯尔特人,勇士知道自己要面临何种挑战。

勇士同凯尔特人的交锋将是矛与盾的较量,目前勇士进攻效率联盟第一,而凯尔特人防守效率联盟第一,他们以布朗、塔图姆、斯玛特、霍福德为根基构建的防守体系能给勇士制造很多麻烦。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