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猛将平静迎战老东家 塔克:要严防猛龙双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防守悍将塔克将会在接下来接连对阵两支老东家球队,他们分别是猛龙队和太阳队,对于迎战两支老东家球队,塔克显得相当平静,他表示这不会影响到自己的比赛心理状态,与老东家的比赛也只是普通比赛而已。谈到与猛龙队的比赛时,塔克提醒火箭队要注意严防猛龙队的后场双枪---德罗赞洛瑞

塔克将面对老东家

在火箭队的未来两场比赛当中,火箭队前锋塔克将会做一些他此前七年NBA职业生涯都没有做过的事情,他将会接连对阵两个老东家,这两支球队分别是猛龙队和太阳队。

塔克曾经在猛龙队打过34场球,他今天将会在丰田中心迎战猛龙队。接下来他还将会在周五的比赛当中,对阵另外一个老东家---太阳队。塔克曾经在太阳队效力过五个赛季,然后他在上个赛季被太阳队交易到了猛龙队。在上个赛季太阳队将塔克交易到猛龙队之后,这两支球队都没有碰面过。

不过对于塔克来说,与老东家的比赛在他看来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塔克表示,他不会把特别的注意力放在这个上面,在此前这个周末之前,他甚至都没有注意到,接下来会接连对阵两支老东家球队。

“我不会以特别的方式来看待这个问题,当我们在打背靠背比赛的时候,我都没有意识到,接下来要接连对阵两支老东家球队,在我们回到主场之后,我们将会迎来猛龙队的挑战。”卡特说道,“我甚至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这只是又一场比赛而已,我们更关注的是我们自己,我们要继续做好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猛龙队还是那支猛龙队,德罗赞和洛瑞将会持续冲击我们的篮下,每一个人都要挺身而出,做好自己的防守工作,尤其是要严防猛龙队这两名球员,你必须得做好准备,因为猛龙队此前刚刚在波士顿输球,那是一场比分紧咬的比赛,他们差一点就获得了胜利。”

塔克继续说道:“我觉得球员交易的问题,并不是说每一个球员都会是那么介怀,一旦你开始打比赛,你必须得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比赛当中,不能让这些场外因素来干扰你。”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